拜登遇上大麻烦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45     来源:国是直通车

  夺回众议院控制权后,美国共和党人计划采取一系列行动,其中包括调查总统拜登。针对拜登的调查将包括其家人是否犯有欺诈行为,是否违反了关于腐败和外国代理人的法律,是否参与洗钱阴谋等。他们还宣称已经发现了证据。如果确实查出了问题,拜登不排除会遭到弹劾。而就算免于被调查,面对一个分裂的国会,拜登在接下来的两年内也会大概率沦为“跛脚鸭”,起码也是“半跛”,很多政策在国会那儿不会轻易获通过,得经过激烈斗争。困扰美国政坛多时的党争,估计还会继续下去,并进一步加剧美国社会的撕裂。(记者 李晓喻)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