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进入园区需出示绿码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迪士尼度假区全面恢复运营。当日,记者在迪士尼小镇西入口看到,测温设施仍然保留,此前设置的扫场所码点位已被撤除。游客进入迪士尼乐园仍需出示绿码,经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入内。游客进入度假区中设有“场所码”的不同区域时,应扫码并出示绿码。在重新开放期间,园区部分区域限流运营。(徐明睿)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