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重庆:逛非遗庙会品文化“大餐” 小镇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一场充满文化味、怀旧感的美心红酒小镇第三届年味文化节在重庆市涪陵红酒小镇欢乐开启。

  当天,重庆市涪陵区文化馆联合当地民间文艺家协会为游客献上传统的年画展、非遗集市等好玩好看好耍的非遗项目。此外,重庆市涪陵区文化馆、图书馆联合涪陵新华书店,在景区推出了“书香长桌宴”“移动图书馆”等丰富的文化活动,游客可在现场闻梅香、品书香。同时,游客还可在泡桐村国际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的乡村振兴集市,采购到村民的农家鸡鸭鱼羊等乡村年货。(贾楠 吴良铸)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