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低头玩手机 6岁萌娃火车站走丢竟不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旅客在长沙南站西广场只顾低头玩手机,6岁儿子走丢了竟浑然不觉。孩子走到自动扶梯前发现自己跟错了人,多次寻找父亲无果后,男孩急得大哭,随后跟着其他旅客上了扶梯。热心旅客随即将孩子带到长沙铁路公安处特警岗亭,在长铁警方的帮助下,父子团圆。(吴婕茜 周德华 制作 关紫文)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