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强解读土耳其地震:双震型地震相对少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月6日9时17分和18时24分,土耳其先后发生两次震源深度20千米的7.8级地震,这两次强震是迄今为止今年全球最强地震。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许强,对土耳其地震为何破坏力度大、应急救援面临何种难题与挑战做出解读。(杨予頔)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