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旅游市场回暖 景区客流量成倍增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5日,记者从重庆巫山县文旅部门了解到,近期,巫峡、小三峡、小小三峡、神女峰等景区客流量成倍增长,长江三峡旅游市场明显回暖。

  日前,“长江传说”游轮重启重庆至宜昌的航线,为地处三峡库区腹心的重庆巫山县带来了大量游客。为应对较大的客流量,巫山小三峡旅游船公司将原来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发船时间调整为滚动循环发船,保障游客当天即可游览长江三峡各大景点。(董存春 雷行星 肖江川)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