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天救援队总指挥:没有女队员们的工作 我们就白干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5日,蓝天救援队总指挥王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救援队中的女队员和几个有经验的队员共同搭建了救援队指挥部,女队员们会整理救援队所有的工作进展和报告,每天就守在电脑前,把所有的进度最后汇总成救援队的行动记录。这个是女队员们发挥的一个特别重要的作用,不然救援队做了这么一件事情,最后什么记录都没有,这个就白干了。

  (记者 郎佳慧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