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察隅移民管理警察解救喜马拉雅鬣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上察隅边境派出所接到民众报警称,距离上察隅镇米古村12公里处丛林中,发现一只被人为陷阱困住的“四不像”,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解救。

  经确认,当地民众俗称的“四不像”动物为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喜马拉雅鬣羚,民警解救该鬣羚,并拆除收缴制作陷阱的铁丝。

  经检查,鬣羚腿部无明显外伤,身体状况良好,民警将其就地放回大自然。(张力 贡桑拉姆 视频来源 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