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昌段放流10万尾中华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5日,由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宜昌市人民政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年长江三峡中华鲟放流活动在湖北省宜昌市胭脂园长江珍稀鱼类放流点举行,首批10万尾中华鲟放归长江。

  此次放流系列活动共分3次举行,延续“中、青、幼”相结合的科学放流策略,总数共计20万尾,为促进中华鲟自然种群恢复创造有利条件,以实际行动助力长江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放流首次启用“现场放流+云端放流”相结合的方式,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增强公众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良好氛围。(董晓斌 郭晓莹 周星亮)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