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春日青海贵德黄河宛如“玉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黄河岸畔,绿意渐浓,碧水荡漾的黄河水与两岸森林、农田相接,宛如一条碧绿色的“玉带”蜿蜒流淌。

  青海省是中华民族母亲河黄河的发源省,享有“天下黄河贵德清”美誉的贵德县位于青海省东部的黄河谷地,境内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素有“高原小江南”“高原梨都”之称,黄河流经贵德76.8公里,河水常年清澈。(祁增蓓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