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军重申华为“不造车”:严禁华为作为汽车品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31日,在华为2022年年度报告发布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市面上“华为汽车”的说法,是有些部门、有些个人滥用华为品牌。华为后续将确保华为品牌不被滥用。徐直军强调,华为不造车,也没有任何品牌的车,而是帮助企业造好车,做增量部件供应商。他表示,华为将对所有华为旗舰店和授权店进行清理整顿,使之回归到华为的战略和定位上来。(记者 郎佳慧)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