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于3月31日闭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此次年会一个很大的特点是各方普遍提出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他说,要警惕单边制裁、警惕冷战思维、警惕以意识形态划线、警惕搞所谓的经济脱钩。

  李保东说,我们不能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地缘政治对立、意识形态对抗和地缘经济碎片化上,而是要团结一心,共同迎接长期挑战,所以仅凭任何一国之力都无法解决全球性的问题,只有通过对话和合作才能重建信任,共迎挑战。(陈英清)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