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延乔路上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日,安徽省肥西县社会各界代表在桃花镇延乔路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向陈延年、陈乔年等革命英烈们献上一份祭奠。

  “延乔路·励志行”宣讲团老兵宣讲,赠送陈延年、陈乔年烈士画像,集体合唱《歌唱祖国》……活动现场,肥西民众用多种形式表达了对英烈的哀思和敬意。

  延乔路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境内,因纪念革命先驱陈延年、陈乔年同志而命名。每遇到重要节日,这里都会成为市民纪念革命先辈的地点。(记者 张强 部分视频来源 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