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希望玉树小球童未来回到工体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过去几天,来自青海玉树州儿童福利院的40个藏族孩子在北京实现了追梦旅行。这次活动由中国新闻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新公益协办。五天行程中,孩子们步入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走进故宫、长城;与北京青少年展开友谊赛,并作为球童亮相中超。

  这群藏族少年给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公关策划经理杨溪悦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被孩子们阳光的笑容、优秀的素养和对足球的热爱深深感染。他希望,工体这个专业的足球场能够为他们开阔视野,树立目标。将来,他们能够以球员或者工作人员的身份,再次回到北京、回到工体。在杨溪悦看来,此次北京之旅对于这群来自于玉树的少年来说,意义非凡。他希望,回到玉树后,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未来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王世博 程宇 李硕行 制作 王世博)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