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广西总队军犬训练现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紧盯实战需求,扎实开展军犬专业训练。他们采取抓重点、划课目、分阶段的方式,对基础动作、跨越障碍、箱包搜爆、扑咬训练等课目进行攻坚打磨,增强军犬实战技能,进一步锤炼引导员与军犬的默契度和技战素养,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李俊杰 何攀 何云 制作 刘鹏 视频来源 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