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韩国人李敏雨:亲眼见证中国十年来高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敏雨来自韩国大田,已经在中国青海生活近十年。早年间,他以韩国家常菜为基础,结合青海本地的味道,从零开始做餐饮。目前,他在西宁经营两家餐厅。

  李敏雨表示,从来到中国,再到青海生活的十年间,他亲眼见证了中国的飞速发展。以自己餐厅订货为例,现在的他已经不再需要亲自去挑选食材,只需在手机APP上订购自己所需的食材和调料,在一小时内就能送达。

  李敏雨坦言,由于近年来西宁的绿化非常好,所以骑自行车上下班是他最为享受的事。李敏雨每天从家出发,沿途会选择骑行至周边的公园和河边湿地。每逢休息,他也会带着朋友和孩子一起骑行。

  如今,西宁对于李敏雨来说已经是“第二个家乡”,他希望能够继续扎根在青海的同时,向周围更多的韩国人讲述近年来中国的发展,让他们来到中国,喜欢中国,扎根中国。(中国新闻网出品)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