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视频新春策划:为了心中所爱,出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银翼穿云,掠过千山万水,载着梦想飞向远方。列车飞奔,穿越村庄城市,驶向心心念念的故乡。这是一场清晰的、熟悉的、确定的旅程,身还未动,心已抵达。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记录下众多启程的瞬间,那些欣喜的、期待的、激动的、忐忑的表情,以及背后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愿千千万万的旅人们,为心中所爱,勇敢执着,奔赴下一个四季。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