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区孩子下高原 携手深圳小学生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深圳市慈善会·社会影响力公益基金主办的为期一周的“深青携手为高原雏鹰筑梦护航——善建少年出门看世界”夏令营活动5月29日在深圳正式开营。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慈善会·社会影响力公益基金成立以来第一次实现长时间跨区域协作研学活动,也为深圳市慈善会专项基金开展教育跨域研学项目做了示范作用。由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带队的19名来自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和黄南藏族自治州的小学生共赴此次夏日之约。

  “六一”儿童节当天,深圳、青海两地的孩子一起携手表演节目、DIY手工作品、互送礼物,度过一个不同以往的儿童节。

  祁妙 深圳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