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康巴什区:用绿色书写荒漠传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5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康巴什,蒙语意为“卓越的老师”,是鄂尔多斯的政治、文化、科教中心。自2002年启动建设以来,康巴什区坚持把“生态立城兴业”作为城市发展理念,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建设者们充分利用原有山形地貌、河流走势拓展城市空间,形成舒展大气、错落有致的城市风貌,让市民们实现出门见绿,推窗见景,移步入园。

  生态文明之城康巴什描绘出一张张最普惠的民生图纸,全面形成覆盖全域的生态绿脉,书写属于自己的绿色传奇,并成功承办《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世界面前惊艳亮相。

责任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