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考公共科目正式开考 拟招录3.7万人 录用比约70:1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8日,延期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正式开考。早上8时许,记者在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北校区考点看到,已有不少考生和送考亲友到达。考生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考场。据悉,本次国考计划招录3.71万人,近260万人报名过审,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70:1。

  (程宇 刘欢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