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两人抢劫车辆 逃跑时与校车相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两名嫌疑人持刀抢走了一名女子的吉普车。之后警方找到嫌疑人并截停吉普车。嫌疑人倒车撞上警车,然后加速逃离。警方与嫌疑人展开追逐,在经过一个路口时,吉普车与一辆满载学生的校车相撞。两名嫌疑人弃车逃跑,警察追赶并逮捕了他们。

  警方称,被抢车辆的车主受伤并被送医治疗。与吉普车相撞的校车上有17名学生和1名司机,车上人员未受伤。(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