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游三峡 沉浸式体验“高峡出平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5日,“船上观大坝、畅游新三峡、寻访昭君村、探秘神农架”首航仪式在湖北宜昌启动。

  以游船为载体,将长江三峡、三峡大坝、昭君村和神农架四大著名景区串联在一起游览,既能让游客一览“高峡出平湖”的壮丽景观,又能让游客领略到神农架“华中屋脊”的独特气势。

  记者乘坐高峡平湖观光游船上看到,清冽的江水,奇特的山峰组成的三峡奇景,蔚为壮观。

  本次活动旨在对“船进神农架”旅游产品进行全面提档升级,致力于给游客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据了解,从即日起,该条旅游线路每天定期发班,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可凭一张“船票”,同时游览三峡大坝、神农架、昭君故里等世界级景区。(郑子颜 李阳 制作 郑子颜)

责任编辑:【李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