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且浪漫!沉浸式感受贵州首届“村BA”总决赛现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5日晚,贵州省首届“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台盘村开赛,来自该省的黔东南州、铜仁市、遵义市、毕节市4支队伍参赛。此次联赛由台盘村“六月六”吃新节篮球赛发展演变而来,被网友称为“村BA”。

  当晚,上万座位座无虚席。观众们用热情为球员加油呐喊。中场表演环节,观众打开手机光亮,沉浸式投入到了这场“体育狂欢”中。(袁超 瞿宏伦 李忠仝 邹洪霜 部分素材来源 《百姓关注》)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