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3月27日,论坛年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新闻中心已启用。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志愿者已就位,参会嘉宾、媒体陆续抵达注册。在新闻中心内,部分媒体记者已入驻工作。

  本次年会以“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为主题,将举行近50场论坛、圆桌会议和新闻发布会,话题涉及“一带一路”、中国式现代化、亚洲区域合作、世界经济展望和全球地缘政治展望等方面。(陈英清 李宇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