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研“世界”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25日18时24分,韩国自主研发的运载火箭“世界”号在全罗南道高兴郡罗老宇航中心发射升空。本次发射的“世界”号火箭携带韩国开发的“新一代小型卫星二号”,计划将其送入550千米高的太阳同步轨道。

  “世界”号原定于24日晚发射,但由于发射前数小时内发现技术问题,发射时间推迟1天至25日。(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葛成】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