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技园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参加中关村论坛每年都有新收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关村论坛创办于2007年,以“创新与发展”为永久主题,已成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2023中关村论坛定于5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设置6大板块举办150余场活动。

  《我与中关村论坛》系列短片采访了伴随中关村论坛成长的多位嘉宾,讲述他们与中关村论坛的故事。

  “参加中关村论坛让我获益匪浅。每一次都会发现新的活动。流程安排也越来越好,各种活动相得益彰。”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IASP)顾问委员会主席、前总干事路易斯·桑斯表示,他每年都来中关村论坛,每次都能有新的收获。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论坛,在很短的时间里集中力量干大事。(视频来源 北京市科委 中关村管委会)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