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在前线宣布:乌克兰将组建海军陆战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2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为了加强海军的力量,乌克兰将创建海军陆战军。

  泽连斯基是在顿涅茨克前线作出上述表态的。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23日,泽连斯基在结束对日本的访问后前往顿涅茨克前线地区,与那里的乌军海军陆战队员一起庆祝“海军陆战队日”。

  在23日的视察活动中,泽连斯基与乌军士兵进行了交谈,并参加了庆祝活动。他还向部分官兵授予勋章。乌克兰国家通讯社称,泽连斯基在视察时称赞“乌克兰海军陆战队成功执行了复杂的任务”,并称,“荣耀属于乌克兰海军陆战队!荣耀属于乌克兰!”

  据报道,自2018年以来,乌克兰每年都在5月23日庆祝“海军陆战队日”。(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