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4位聋哑人开“无声面馆” 汤面4元钱一碗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山东日照,4位聋哑人聚在一起开了家无声面馆。店里的汤面4元钱一碗,单手比心就能够免费加面,双手比心能花1元加煎蛋。顾客只需用手势表明需要几碗面,员工便会做好端上,整个过程都是无声的。

  此外,残疾人在店内吃面,一律免费。面馆负责人说,小店没有租金等费用,除工资外还会给员工分红,如果有剩余收益,会创建更多“无声面馆”。(丁敏航 王峰)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