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完中央民大 玉树孩子们坚定了这些梦想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日,来自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跟随“三江源·北京情·中国心——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来到中央民族大学,系统参观了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随后孩子们来到校内知行堂,参加交流会。

  会后,小朋友们对着镜头羞涩地表达着自己的梦想,“大朋友们”也表达了对小朋友们的寄语。

  此次活动由中国新闻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新公益协办。(记者 陈奇峰 李硕行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