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少年圆梦工体:在孩子们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日晚,来自青海省玉树州儿童福利院的40名藏族青少年来到工体现场观看中超比赛,在工体46000余名球迷的见证下,藏族孩子们和职业球员一起踏上中超赛场。中赫工体公司副总经理靳飞认为,这能够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一个梦想,能够激发孩子前进的动力。

  而就在前一天,40位来自青海玉树的藏族青少年和北京国安的30名小球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回忆起赛场上的种种细节,靳飞表示,孩子们进入现场,踏上草皮一刻,孩子们的表情和眼神打动了他。他认为,体育是很好的载体和平台,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能够让孩子们通过体育比赛增进友情,同时能够激发孩子们前进的动力是最重要的。

  此次“工体行”是“三江源·北京情·中国心——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的一部分。该公益活动由中国新闻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新公益协办。(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