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刚满月东北虎有多“萌”?一起去世界最大东北虎人工繁育基地看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世界最大东北虎人工繁育基地—中国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重要园区之一,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每年都有一批纯种的、性状优良的东北虎幼崽诞生。目前,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已降生17只虎宝宝,十余只东北虎也在待产当中。

  近日,刚刚满月的7只“萌虎”首次与游客见面,又萌又凶的模样俘获了不少游客的心。那么“萌虎”到底有多萌?“萌虎”的喂养又有哪些特点?跟着小新一起去看看吧。

  刘璐 孙汉仑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