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考生证件掉入排水沟 消防员“撬井取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8日正值高考,在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一名考生不慎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掉进路边排水沟。为保证学生及时进场,值守高考备勤的江曲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救援人员为其“撬井取证”。

  赶到现场后,5名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用撬棍把下水道石板撬开,随后合力将井盖掀起,成功帮考生捡回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准时进入考场。

  (周峰 制作 刘潇 视频来源 普洱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