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熊猫“星星”“辰辰”两周岁生日宴 众熊猫“吃席”萌翻市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0日,大熊猫“星星”“辰辰”迎来了自己的两周岁生日,重庆动物园为此特别为它们准备了一场生日宴,送上豪华的三层“蔬果”蛋糕。

  在重庆动物园熊猫馆,记者看到饲养员们将精心准备的三层“蔬果”蛋糕抬上了桌,第一层是它们最爱的竹笋,第二层是葡萄、蓝莓、小番茄等水果串成的小串儿,第三层则铺上了特制蛋糕胚,插上了形态各异的水果“糖葫芦”,并用西瓜特别雕刻了“生日快乐”的字样。大熊猫“星星”“辰辰”拿起竹笋就品尝了起来,同一笼舍的大熊猫“熊晓开”“猫晓域”也紧随其后,它们围坐一圈挑选着各自爱吃的水果。

  据了解,2021年6月10日,大熊猫“莽仔”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经多轮筛选、网络投票等流程,最终取名“星星”“辰辰”。“星辰”灵感来自“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意为对双胞胎熊猫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表达对所有航天工作者的敬意。(贾楠 胡源)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