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二手车出口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西安市二手车出口一站式服务中心在西安国际港站揭牌运营,服务中心在陕西省首创“二手车出口+中欧班列+综保区集结+启运港退税”业务模式,助力西安港打造面向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二手车出口集结中心。

  据了解,西安市二手车出口一站式服务中心,是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的组成部分,可为企业提供二手车出口所需的车辆上牌、临牌办理、转让待出口、车辆注销,中欧班列上列、海关出口报关、综保区入区集结、启运港退税等相关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功能。(记者 阿琳娜 梅镱泷)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