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图片特刊】撤离福岛
【地震图片特刊】撤离福岛

  中新网福岛3月15日电(特派记者 唐伟杰 王红纲)中国驻新潟领事馆15日组织14辆大巴,将福岛县内福岛、郡山、磐城三市的华侨华人、留学生接至新潟,每辆大巴预计可接50人左右。

  中新网记者获悉,考虑到福岛核电站的安全存在问题,中国驻新潟领事馆紧急组织了这次疏散。

  据共同社最新消息,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四号机组当地时间15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15日上午11时)左右发生爆炸。据称,这是一次与一、二、三号机组类似的氢气爆炸。

  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15日早些时候在记者会上说,第一核电站的四号机组起火,放射性物质辐射量有所上升。

   图为在3月15日下午,福岛市车站,300余名中国公民在等待开往新潟的大巴。

2 /
【编辑:金硕
()
()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