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克里米亚一空军基地发生爆炸 附近居民被紧急疏散

2022-08-10 09:21:5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5

俄罗斯国防部9日通报,位于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地区的萨基机场一处航空弹药储存区当天发生爆炸事故。莫斯科时间15时20分左右,位于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地区附近的萨基机场一处航空弹药储存区发生爆炸,事故系航空弹药发生爆炸所致,目前正在采取措施灭火并查明爆炸原因。爆炸发生后,相关部门已对其周边半径5公里范围区域实施封锁,新费奥多罗夫卡镇大约30名居民被紧急疏散。据悉,萨基机场位于克里米亚地区新费奥多罗夫卡镇附近,是俄罗斯国防部一处空军基地,用于飞机及直升机的起降。此外,基地还建有一个航空测试训练地面综合体,用于演练海军飞机的起飞和着陆。图为空军基地发生爆炸后,附近城镇可见浓烟升起。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西安发现龙纹铺地砖

西安发现龙纹铺地砖

滞留三亚旅客将包机返程

滞留三亚旅客将包机返程

美国太空舱形似热气球

美国太空舱形似热气球

储油库爆炸如火山喷发

储油库爆炸如火山喷发

向杜富国学习大会召开

向杜富国学习大会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