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航拍“三位一体”常泰长江大桥建设新进展

2022-08-17 10:03:20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7

8月16日,江苏常州,随着最后1吊15×10米、重达47吨的桥面板块被吊装到钢桁梁上层桥面框架内,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常泰长江大桥录安洲非通航孔桥连续钢桁梁架设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大桥主桥工程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正在建设中的常泰长江大桥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项目,连接江苏省常州市与泰州市,全长10.03公里,桥梁采用上下层布置,上层桥面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00公里,下层桥面为设计时速200公里的两线城际铁路与设计时速80公里的普通公路,是集高速公路、城际铁路与普通公路“三位一体”的跨江大桥。泱波 摄

【编辑:杨彦宇】

推荐图集

更多
钱塘江一线潮气势磅礴

钱塘江一线潮气势磅礴

岩浆从心形火山口涌出

岩浆从心形火山口涌出

螺蛳粉试辣师练金舌头

螺蛳粉试辣师练金舌头

中国“聚宝盆”美如画

中国“聚宝盆”美如画

武警运动会硬核开战

武警运动会硬核开战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