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凡人歌】霸屏朋友圈,看了就入坑,没玩过这些你就OUT了

2022-08-19 09:22:58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6/19

在这个骑行大军激增的夏季,跳进骑行坑里的,还有王星星(化名)一家。以王星星为首的“一家之主”,给老婆孩子都置办了一辆山地车,一家三口骑着车,重新拾起了平时忽略的风景。骑一圈下来,没有任何负罪感的到牛街吃个串儿喝瓶汽水,然后带着丰腴的烤肉香气,吹着夏季的晚风回家,好不惬意。

最近他又开始琢磨要不要把山地车换成公路车,车身更轻,速度更快,价格更高。“既然它是能体现速度的交通工具,大部分人会在能力范围之内为了提速选择更贵的车,价格决定了车身的材质。同样的力量蹬一辆共享单车、山地车、公路车、速度肯定是不一样的。”考虑到未来计划更换新车,王星星也有了新烦恼。“以后骑公路车出去,逛街吃饭不敢停楼下啊,车不离身。”中新网记者 李霈韵 摄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