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NASA宇宙飞船成功撞击小行星

2022-09-27 08:11:0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4

当地时间2022年9月26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执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任务的宇宙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成功撞击了一颗名为“迪莫弗斯”(Didymos)的小行星。报道称,这是对人类防止宇宙物体摧毁地球生命的能力的一次历史性考验。在这次任务中,NASA测试了行星防御技术,如果改变了“迪莫弗斯”的轨道,这将是人类首次改变太空中自然天体的运动。(视频截图)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NASA成功撞击小行星

NASA成功撞击小行星

2022香港小姐诞生

2022香港小姐诞生

NASA三次推迟火箭发射

NASA三次推迟火箭发射

祁连山层林尽染

祁连山层林尽染

埃菲尔铁搭提前熄灯

埃菲尔铁搭提前熄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