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喜迎国庆 成都夜游再现“锦江盛景”

2022-09-29 11:50:38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4/5

2022年国庆假日前夕,成都锦江游船再添新增5艘快艇和8艘各具特色的主题游船,同步推出多款线路玩法,尽享锦江风情,为市民游客的假期夜生活增加了更多选择。泛舟锦江之上,身旁是随着船身的摇晃荡开的波纹和倒影,远处是飞檐斗拱与高楼大厦共同织就的现代画卷,眼前兼具杜甫笔下“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的壮阔。锦江夜行、锦江夜恋、国风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锦江两岸夜间经济发展,共同点亮锦江沿线夜间烟火气。跌宕起伏的音乐效果和婀娜多姿的汉服表演,将游客拉入梦幻绚丽的千年画卷中。 吕杨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NASA展示螺旋星系图像

NASA展示螺旋星系图像

历史名园的前世今生

历史名园的前世今生

奥托大帝皇宫遗迹

奥托大帝皇宫遗迹

“大熊猫”走钢丝炫技

“大熊猫”走钢丝炫技

重庆居民楼楼顶停汽车

重庆居民楼楼顶停汽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