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我们的青春有“梅罗”

2022-12-19 19:13:37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20

当梅西和C罗分别以19岁和21岁的年龄首次登上2006年世界杯的舞台时,全世界都不会想到,他们会在此后的16年里成为足坛的“绝代双骄”。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始前,梅西与C罗将携手第5次出征世界杯,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也是两人在世界杯的最后一舞。

如今,卡塔尔世界杯已经结束,梅西最终如愿捧得大力神杯,C罗离去的背影则令人唏嘘。人们期待的梅罗对决没有上演,这就是现实,不会像剧本里写的那么完美,但很真实。

对我们而言,幸运的是在我们意气风发的青春里有过“绝代双骄”。一组图盘点梅西和C罗在五届世界杯上的精彩瞬间,回看我们风华正茂的岁月里那些闪闪发亮的记忆。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我们的青春有“梅罗”

我们的青春有“梅罗”

黄河壶口段流凌美景

黄河壶口段流凌美景

梅西,终铸王冠

梅西,终铸王冠

东北虎雪中撒欢儿

东北虎雪中撒欢儿

探访浙江陨石坠落乡村

探访浙江陨石坠落乡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