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添财侄儿组网络青年军 抢年轻族群选票(图)

2010年11月24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添财的网络青年军,很受青年朋友的喜爱。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南市长选战,国、民两党除了在传统媒体上交战外,发达的网络也成战场。为争取年轻族群的支持,国民党郭添财,由侄儿郭武德成立一个11人小组的网络青年军,在三个网站上与年轻人互动。青年军发起的“新微笑运动”和“十全十美”等活动,均颇受年轻人认同。

  据报道,大学时代就对网络很有兴趣的郭武德表示,自从叔叔郭添财代表国民党投入市长选战,他就征召一些平时在网络互动的好朋友,共同成立一个网络青年军来挺郭添财,11人小组中,有男有女,大家白天都有正常的工作,利用晚上时间,在自己家中上网宣传。

  郭添财总共有官网、博客等3个网站,在市长选战前半段,网络青年军就发起“新微笑运动”,他们每天在网站宣传郭添财的政见,并呼吁网友要从健康的角度看选举,天天保持微笑,这样生活才不会过得那么紧张;这个运动,吸引了上千网友的认同。

  最近,郭添财的网络青年军,更在自己的小美博客网站上,发起“十全十美运动”,希望透过网友,每人替郭添财拉十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