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消费券溢发逾14万元 将逐户比对厘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莲消费券溢发逾14万元 将逐户比对厘清
2009年01月20日 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花莲县办理消费券发放作业,事后清点发现至少有12处消费券发放所总计溢发面值新台币14万4100元,邮政单位现正逐户比对清查发放和领取纪录,厘清错误发生原因。

  花莲县民政处统计全县13个乡镇市消费券应发放人数为34万1981人,领券人数达29万3899人,消费券领券率达85.94%,18日当天实际领取金额达10亿5803万6000元。

  邮政单位清点后却发现,全县275处消费券发放所中,至少有12处发放所出现消费券溢发5000元以上的情形,溢发金额达14万4100元,另还有其它发放所出现溢发金额超过2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情形,这部分金额仍在清查中。

  民政处表示,实际溢发的总金额预估应会超过14万4100元,花莲邮政单位现正逐户比对发放和领取纪录,希望能找出溢发原因,至于后续问题应如何处理,将由内政部门统一办理。

  消费券发放当天,民众到各发放所领券时,即不断出现错填委托领取字段的情形,刘台文怀疑可能是这部分流程发生失误,但真正原因仍待邮政单位清查后才能确定。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