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迷拒绝球队迁主场 虹口成海派足球记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球迷拒绝球队迁主场 虹口成海派足球记忆

2010年11月03日 11:2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围绕申花队下赛季框架构建的两个重要话题均有着明朗化的趋势,以布拉泽维奇为首的教练团队在上轮比赛之后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事宜达成初步意向,而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若无望登陆欧洲联赛,也将在下赛季继续为申花效力。近日,关于申花下赛季主场有可能更换的消息引发了长年来以虹口体育场为战场的申花拥趸各种不同反应。

  早在2007赛季,当时的申花队曾经将主场设置在浦东源深体育场,结果看来各方面并不能够尽如人意,随后虹口体育场再度成为申花队主场,并随着这些年的联赛进程重新塑造出一批申花的铁杆球迷群体。关于突如其来的下赛季更换主场的传闻,球迷的反应大致分成两种:情绪激动一方立刻在各相关网站论坛发表声明,称虹口体育场是申花根基所在,决不可轻易更替。“我们在这里伴随各届申花球员战斗多年,经历过辉煌期也经历过低潮期,可以说虹口体育场见证了申花队这些年来的风雨征程,如果下赛季换了主场,极可能要流失一大批球迷。”

  另一批球迷代表则淡看此类消息,并且举例之前续签教练、球员的进程予以对比:“这只能看做是俱乐部方面为了达到更好的签约条件而临时摆出的姿态,我们不相信下赛季真的会更换主场,从交通便利、硬件设施等各方面来说,其它球场较之虹口体育场并没有明显优势,所以请那些为此忧心忡忡的申花球迷大可安心。”

  申花与虹口体育场今年的合同即将结束,而上海其它两座大型球场:源深体育场和八万人体育场均有与之对应签约的沪上中甲球队,就过往经历来看,很难存在申花与中邦队或是东亚队共用一个主场的可能。申花俱乐部方面则表示:“在合同未能落实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不排除下赛季将转战八万人体育场。”至于产生迁离主场的原因并未言及,虹口体育场本赛季虽偶尔有接商演任务,但并未影响到球队赛程。

  在某网站开启的关于申花下赛季迁动主场的投票活动中,持反对态度的球迷占据压倒性优势,并且为之呼喊出“拒绝八万人,虹口是信仰”的口号,申花队的著名球迷团体“蓝魔”的相关人士也表示:“相信俱乐部会尊重支持申花球迷的意见,做出合适的选择。下赛季大家还会去到虹口主场为联赛、亚冠比赛助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