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亚斯克斯或包揽金球金靴 本季中超奖提前揭秘

2010年11月04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本赛季中超还剩最后一轮,各大奖项的颁奖礼也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已经有消息透露,目前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的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在最终投票中已经压倒了竞争对手、山东鲁能的前锋韩鹏,有望将金靴和金球这两大奖项同时收入囊中。另外,申花小将冯仁亮也基本锁定了最佳新秀的殊荣,现在就看老布和鲁能主帅伊布之间的最佳教练之争了。

  里亚斯科斯后来居上

  在中超官网关于本赛季联赛金球奖,也就是“中超足球先生”的网络投票中,冠军队山东鲁能的前锋,射手榜排名第二的韩鹏人气遥遥领先,里亚斯科斯只排在了第三位。不过,据悉在比重更重的专家投票时,中超各队主帅、各赛区负责人以及有投票资格的媒体大多数将选票投给了里亚斯科斯。因此,本赛季已经打进19球的“小黑”几乎已经锁定了金球奖。

  尽管联赛还剩一轮,但落后四球的韩鹏想要追上里亚斯科斯的可能性极低;如今本年度中超金球奖评选中韩鹏又被“小黑”后来居上;加上中超最佳新秀评选中申花的冯仁亮领先鲁能小将郑铮的优势很大。虽然鲁能是本赛季中超的冠军,但是在个人奖项的评选中,却是全面落后。还好目前在中超最佳教练的评选中,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竞争还十分激烈,有冠军奖杯在手,伊万有望战胜自己的恩师。

  申花方面也已经提前知道了 “小黑”锁定金球奖的的消息。老布激动地表示,“队里有最佳射手和足球先生,作为主教练的我当然感到无比兴奋。我相信,最后一场与鲁能的比赛,他将更加积极,在冠军面前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荣誉。 ”

  正在和里亚斯科斯进行续约谈判的老布朱骏更是开起了玩笑,“啊?这不是好消息,这下我们续约价钱又要涨上去了!”朱骏表示申花方面希望能够成功续约,“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下他。”里亚斯科斯加盟申花时的费用是50万美元租借费加30万美元年薪。虽然“小黑”更希望去欧洲踢球,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英超球队接触。不过,他还是表示:“只要在亚洲踢球,第一选择肯定是申花! ”

  中超明星队主帅待定

  本赛季中超联赛将在后天全部结束,联赛的收尾工作也已准备完毕。11月10日下午,本赛季冠军球队山东鲁能将和中超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地点在江苏常熟。义赛第二天,中超本赛季的颁奖仪式也将在常熟举行,算是给2010赛季的中超画上一个句话。

  目前,经过票选产生的中超明星队18人名单正式出炉,他们将于下周一下午赶往常熟报到,下周二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在这份中超明星队的名单上,上海申花有两人入选,分别是基本确定包揽金球和金靴的里亚斯科斯和最佳新秀冯仁亮。杭州绿城、北京国安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各有3人。而长春亚泰、江苏舜天、深圳红钻、长沙金德、重庆力帆5支球队无人入选。

  从球员组成结构看,明星队中本土球员为14人,其中有10人为现役国脚,4名外援分别是里亚斯科斯、天津的佐里奇、北京的马季奇和绿城的阿尔弗雷多。

  根据中超明星队评选办法,中超明星队领队由中超员会选派,主教练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球队主帅。这是目前这支球队最大的变数,因为虽然目前排名第二的是申花,但由于第三名天津泰达和申花只差一分,因此最后一轮中超比赛后才能确定中超明星队的主帅人选。也就是说,如果申花一旦被天津反超,那么天津主帅阿里·哈恩将挤掉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