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夺冠仍渴望精彩结局:末轮会全力争胜

2010年11月05日 11:2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末轮的鲁沪大战,虽然已经失去夺冠的悬念,但鲁能仍然期盼一个完美的结局。他们表示:“我们感受到社会方方面面的厚爱和支持,为此,打好这场比赛、奉献高质量的对抗是我们的要求。”

  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体育属于文化娱乐业范畴,为广大球迷提供最精彩的比赛就是服务大众的最好行动,也是鲁能体育最大的公益。”收官之战,虽然鲁能已夺得了冠军,为了回报球迷,感谢社会各界对鲁能泰山的支持和厚爱,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组已经明确要求,必须全力争胜,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用实际行动践行“打好比赛就是最大的公益”诺言,与球迷分享足球的快乐。

  2010赛季,对鲁能体育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鲁能泰山队夺得职业联赛历史上第四个冠军,鲁能男女乒乓球队双双问鼎超级联赛桂冠,鲁能预备队和U17队分别夺得全国该级别比赛冠军,今年鲁能体育夺得“大满贯”,为山东体育做出突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