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韧带撕裂无需手术 鲁能队长无缘鲁申之战

2010年11月05日 14:1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六鲁申之战将在省体上演,鲁能主帅伊万亲口证实了队长刘金东将因伤缺席这场收官之战。经北京三院的检查,刘金东被确诊为韧带撕裂,将休战两个月。

  今天上午,刘金东在妻子的陪伴下到北医三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韧带撕裂,好在撕裂情况并不严重,不用做手术。医生建议刘金东保守治疗,预计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临近结束,可是刘金东却有点倒霉,先是在鲁能夺冠之夜,被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用石块砸伤。随后又在客场战长沙的比赛里不幸韧带撕裂。今天下午,从北京检查回来的刘金东还来到了省体育中心,虽然暂时无法与队友并肩作战,但他还是想第一时间看看队友们的训练。在车里的刘金东面对记者依然露出笑容:“没什么大事,慢慢恢复吧。今天在这里看看大家训练,也祝愿他们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訾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