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官方实力榜:76人狂升28位登顶 火箭第3热火第5(2) 查看下一页

2013年11月05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11.波特兰开拓者 (2-1)

  上周排名: 14

  攻防节奏: 97.5 (19), 进攻效率: 108.7 (4),防守效率: 105.4 (27), 净胜值: +3.3 (13)

  上周四和太阳队的比赛,开拓者让太阳队利用快攻拿下了31分,周六让掘金拿下10分,周日让马刺仅拿下2分,这就是进步。随着比赛的进行,开拓者的进攻也渐有起色,周末的两场比赛,尼古拉斯-巴图姆、达米恩-利拉德和维斯-马修斯总计在三分线外有着34投19中的表现。

  本周对手: 火箭、国王和国王

  12.奥兰多魔术 (2-2)

  上周排名: 27

  攻防节奏: 99.8 (9), 进攻效率: 101.7 (12),防守效率: 96.5 (9), 净胜值: +5.2 (6)

  上周四在明尼苏达,阿隆-阿弗拉罗错失一记关键投篮,让魔术无缘胜利,也让球队3胜1负的战绩变成2胜2负。不过,新科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在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出战21分钟便拿下19分4助攻。上赛季,魔术队在防守端位列东部倒数第一,如今他们有了很大的进步。

  本周对手: ATL 快船、凯尔特人和老鹰

  13.达拉斯小牛 (2-1)

  上周排名: 15

  攻防节奏: 102.5 (4), 进攻效率: 108.9 (3),防守效率: 104.1 (22), 净胜值: +4.7 (8)

  蒙塔-埃利斯+德克-诺维茨基的挡拆让对手难以防守,尤其是当埃利斯传球像他在小牛击败老鹰队的比赛中那样好时,而诺维茨基在三分线外更是有着超过50%的命中率。上周的赛场比赛,诺维茨基出战的95分钟时间里,小牛队平均每100次进攻机会可以拿下118分,进攻火力十分强大。如果何塞-卡尔德隆(26投5中)能够进入轨道,小牛队的进攻将极具杀伤力。

  本周对手:湖人、雷霆、森林狼和雄鹿

  14.布鲁克林篮网 (1-2)

  上周排名: 7

  攻防节奏: 97.5 (20), 进攻效率: 96.1 (22),防守效率: 104.3 (24), 净胜值: -8.2 (25)

  击败卫冕冠军,输给骑士和魔术(大比分失利),篮网堪称开赛第一周的“双面球队”。篮网队的每个位置都十分强大,他们不应该更多的依靠中距离投篮(92分),而不是在油漆区(90分)得分。击败热火的比赛,篮网队的替补阵容让人惊叹,但是球队内线重要替补安德雷-布拉切迄今不过20投5中,还有7次失误。

  本周对手: 爵士、奇才和步行者

  15.纽约尼克斯 (1-2)

  上周排名: 11

  攻防节奏: 95.5 (27), 进攻效率: 95.0 (24),防守效率: 95.4 (5), 净胜值: -0.4 (15)

  尽管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2负,但是从他们第一周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还是有着光明的前途。泰森-钱德勒看起来很恐怖,所以尼克斯队的防守也十分牢固,当然,除了上周日让森林狼在五分钟内拿下26分的特殊情况。JR-史密斯这周将归队,尼克斯的火力将得到很大提升。

  本周对手:山猫、山猫和马刺

  16.菲尼克斯太阳 (2-1)

  上周排名: 30

  攻防节奏: 97.6 (15), 进攻效率: 98.2 (17),防守效率: 94.6 (3), 净胜值: +3.6 (12)

  新赛季第一周有20名球员场均拿下两双,其中就有太阳队的米勒斯-普朗姆利,而他上赛季总共才打了55分钟。埃里克-布莱索,目前是联盟本赛季唯一一位场均至少可以拿下20分6篮板和6次助攻的球员。击败爵士的比赛,布莱索投中制胜球,他是周最佳的有力竞争者。燃烧吧,太阳!

  本周对手: 鹈鹕、马刺、掘金和鹈鹕

  17.孟菲斯灰熊 (1-2)

  上周排名: 8

  攻防节奏: 97.0 (21), 进攻效率: 99.3 (15),防守效率: 108.2 (29), 净胜值: -8.9 (28)

  上周五和活塞的比赛,如果不是马克-加索尔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补篮命中,那么灰熊新赛季将会以0胜3负的战绩开局。目前为止,灰熊队的先发在投篮方面做得很差,替补则在防守端疲软。

  本周对手: 凯尔特人、鹈鹕和勇士

  18.底特律活塞 (2-1)

  上周排名: 13

  攻防节奏: 95.7 (26), 进攻效率: 103.1 (10),防守效率: 98.1 (10), 净胜值: +4.9 (7)

  上周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不是唯一一位强势复出的控卫,布兰登-詹宁斯也在活塞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复出并打了31分钟,并且为队友安德鲁-德拉蒙德送出一记妙传。德拉蒙德、格雷格-门罗和约什-史密斯前场三叉戟同时在场的77分钟,活塞队的进攻相当不错,但是本周二他们将面临全联盟防守最为出色的球队——步行者。

  本周对手: 步行者和雷霆

  19.洛杉矶湖人 (2-2)

  上周排名: 20

  攻防节奏: 102.9 (2), 进攻效率: 96.2 (21),防守效率: 103.5 (21), 净胜值: -7.2 (24)

  揭幕战击败快船,然后惨败给勇士,之后对阵马刺和老鹰,湖人都打得战战兢兢。不过,湖人依然很神秘,本周他们主要的对手来自西南赛区,而小牛和鹈鹕他们有机会获胜。即便德怀特-霍华德已经离开,保罗-加索尔依旧依赖自己的跳投,油漆区外他57次出手命中23球。

  本周对手: 小牛、火箭、鹈鹕和森林狼

  20.亚特兰大老鹰 (1-2)

  上周排名: 16

  攻防节奏: 101.3 (5), 进攻效率: 103.1 (9),防守效率: 104.9 (25), 净胜值: -1.7 (17)

  仅依靠凯尔-科沃尔和卡迪尔-马丁的表现,你还能指望老鹰取得多好的战绩?糟糕的先发、糟糕的防守。老鹰拥有全联盟防守最差的先发阵容(这套先发阵容每场比赛至少要同时在场35分钟),老鹰是联盟30支球队中第一节防守最差的球队,第一节他们让小牛和湖人均拿下了33分。

  本周对手:国王、掘金和魔术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