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官方实力榜:76人狂升28位登顶 火箭第3热火第5(3)

2013年11月05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21.多伦多猛龙(2-1)

  上周排名: 21

  攻防节奏: 95.9 (25), 进攻效率: 100.0 (14),防守效率: 96.1 (6), 净胜值: +3.9 (11)

  搞不懂猛龙队使用尤纳斯-瓦兰西尤纳斯的策略。迄今为止,瓦兰西尤纳斯第一节一共打了25分钟,他期间出手14次,而在之后的三节比赛他一共打了40分钟,仅出手7次。当打小球时,尤其是把阿米尔-约翰逊推到中锋位置,猛龙队的进攻是最为出色的。

  本周对手:热火、山猫、步行者和爵士

  22.克利夫兰骑士 (1-2)

  上周排名: 22

  攻防节奏: 98.4 (11), 进攻效率: 86.4 (30),防守效率: 92.8 (2), 净胜值: -6.3 (21)

  上赛季,凯尔-欧文关键时刻的使用率超过50%,列联盟第一。所以,和山猫队的比赛中,看到骑士队的最后两次进攻球都不在欧文手里很奇怪,结果就是一次失误和一次篮外空心。安德鲁-拜纳姆在前两场比赛一共出场18分钟,新科状元安东尼-贝内特职业生涯的前12次投篮全部失手,不免让人失望。

  本周对手:森林狼、雄鹿、76人和76人

  23.新奥尔良鹈鹕 (1-2)

  上周排名: 19

  攻防节奏: 96.2 (24), 进攻效率: 98.6 (16),防守效率: 100.4 (14), 净胜值: -1.8 (18)

  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准备好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新赛季第一周,他的场均得分、篮板、抢断和封盖均进入联盟Top 10。防守端,戴维斯也有了很大进步,而他在进攻端能得到的帮助也更多了。11月份,鹈鹕队的赛程相对轻松,这也有助于他们多赢下一些比赛,所以上周五输给魔术确实让人很失望。

  本周对手:太阳、灰熊、湖人和太阳

  24.萨克拉门托国王 (1-2)

  上周排名: 23

  攻防节奏: 94.2 (29), 进攻效率: 98.0 (18),防守效率: 105.1 (26), 净胜值: -7.1 (23)

  新赛季的前20场比赛,国王队有17场比赛要在加利福尼亚州打,赛程对他们极为有利。国王队今夏和德马库斯-考辛斯高薪续约,而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他一共拿下了54分和24个篮板。

  本周对手:老鹰、开拓者和开拓者

  25.华盛顿奇才 (0-3)

  上周排名: 18

  攻防节奏: 99.0 (10), 进攻效率: 101.2 (13),防守效率: 108.1 (28), 净胜值: -7.0 (22)

  合理冲撞区内,奇才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让人无语的79.1%,那么将埃梅卡-奥卡福交易出去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前两场比赛,奇才队油漆区的总失分达到了130分。如果不能在下一场比赛击败76人,奇才队的这波连败恐怕要持续很久,因为76人之后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篮网、雷霆、小牛和马刺。

  本周对手:76人、篮网和雷霆

  26.密尔沃基雄鹿 (1-2)

  上周排名: 24

  攻防节奏: 94.5 (28), 进攻效率: 96.8 (20),防守效率: 101.8 (16), 净胜值: -5.0 (19)

  前三场比赛,雄鹿队已经有8名不同的球员先发。扎扎-帕楚利亚目前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约翰-亨森拥有全联盟最为出色的勾手技巧。今夏高薪续约的拉里-桑德斯目前受困于上场时间并无出色发挥。

  本周对手: 骑士和小牛

  27.夏洛特山猫 (1-2)

  上周排名: 26

  攻防节奏: 96.4 (23), 进攻效率: 88.4 (29),防守效率: 99.1 (13), 净胜值: -10.7 (30)

  艾尔-杰弗森目前仅打了一场比赛,对阵火箭的比赛他19投6中,接下来两场他因伤缺阵,这也是山猫进攻乏力的原因。不过,山猫仍有积极的信号,那就是来自科迪-蔡勒和俾斯麦-比永博,尤其是他们的防守。

  本周对手: 尼克斯、猛龙和尼克斯

  28.犹他爵士 (0-3)

  上周排名: 25

  攻防节奏: 96.4 (22), 进攻效率: 93.9 (27), 防守效率: 102.3 (19), 净胜值: -8.4 (26)

  爵士如今处于窘境,三连败的他们暴露了太多的问题。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亚力克-伯克斯在替补席上的出色发挥,他场均可以得到18分。

  本周对手:篮网、凯尔特人、公牛和猛龙

  29.丹佛掘金 (0-2)

  上周排名: 17

  攻防节奏: 97.8 (13), 进攻效率: 94.7 (25),防守效率: 104.3 (23), 净胜值: -9.6 (29)

  贾维尔-麦基赛季开局打得并不好,如今他是球队的先发中锋,但是球队前两场比赛他总共才打了23分钟,一是犯规问题,而是教练布莱恩-肖对他还不够信任。没有丹尼罗-加里纳利和威尔-钱德勒,肖还需要继续摸索最为高效的先发阵容。

  本周对手:马刺、老鹰和太阳

  30.波士顿凯尔特人(0-3)

  上周排名: 28

  攻防节奏: 93.3 (30), 进攻效率: 93.3 (28),防守效率: 102.2 (18), 净胜值: -8.9 (27)

  新赛季两场比赛下来,杰拉德-华莱士已经两次称他的队友太“自私”,这恐怕迟早会成为球队的导火索。主帅布莱德-史蒂文斯还在寻找最有效的组合,和活塞队的比赛,杰夫-格林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下休息。凯尔特人目前处于“控卫荒”,他们是全联盟失误率最高的球队。

  本周对手: 灰熊、爵士、魔术和热火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