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友热议国足换帅:不在乎再等四年 只怕看不见希望

网友热议国足换帅:不在乎再等四年 只怕看不见希望

2021年12月0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男足1:1战平澳大利亚队,此役过后,国足6战1胜2平3负积5分,尚存世预赛出线希望。图为中国男足主帅李铁在场边指挥
资料图: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男足1:1战平澳大利亚队,此役过后,国足6战1胜2平3负积5分,尚存世预赛出线希望。图为中国男足主帅李铁在场边指挥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邢蕊)3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发布公布,宣布李铁已经于日前辞去了国足主帅一职。经广泛征求意见,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聘任李霄鹏担任国足主教练职务。

  李铁接过国足教鞭时,曾让球迷们满怀期待,希望“土帅”能带好国家队。转折发生在12强赛,在40强赛中高歌猛进的国足先后输给了澳大利亚和日本,随后险胜越南,接着又输给沙特。11月,国足再次前往西亚进行比赛,首场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1:1被阿曼逼平。第二场凭借武磊最后的点球,又1:1战平了澳大利亚。已经结束的12强赛的6轮比赛中,国足仅仅取得一场胜利。

  这难以令人满意的战绩,成为李铁下课的导火索。在球迷的一片抨击声中,李铁向足协辞去了主教练一职。

  李铁上任还不到两年的时间,国足主帅再次易主。对于这次主帅的调整,很多球迷都表现出了他们的担心。有网友说:“反正进世界杯梦想破灭了,换谁区别大吗?”还有人说这是:“土豆换地瓜,越换越麻瓜”。


  也有网友从李铁自身分析问题,认为李铁情商太低,不应该在发布会上怼大众。而且李铁也没有认识到归化球员的重要性,直到最后几场比赛,归化球员才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当然,在一些网友的调侃声中,也有一些很理智的球迷。他们认为不论谁上任,舆论都应该积极向上;中国足球也需要多一点耐心。

  还有球迷痛心疾首地写道:“我不在乎是否要再等一个四年,我只害怕看不见希望的光。”



  对于李霄鹏的上任,一些球迷也向他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真正把中国足球做好做强!





  球迷的留言之中,有些词句看起来很眼熟,在李铁当初上任的时候,或许也有不少人像这样满怀期待,表达过类似的支持,但最后换来的却是失望。

  希望李霄鹏成为国足主帅后,不要再走这样的旧路,希望国足能够越来越好!(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